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可惜.....不值得

最近我听到和看到一篇新闻,
是讲一位为情自杀的痴情汉,
facebook里面都有很多关于到他的新闻,
见到他的情况真的觉得他很可惜,
而且很不值得,为什么这样讲叻?
在他做出这些行为的时候没有顾虑到其它人的感受,
我明白当一个人做出这些行为的时候,
他们的思维是不会想到其它的东西,而且还很乱...
难道他的世界里面真的忘记了他的家人吗?
他可以忘记他家人辛辛苦苦的将他抚养长大,
连孝顺他们的机会都没有就要白头人送黑头人吗?
而且相识你的朋友们都不愿见到这样的情况出现,
我明白爱情是可以令人麻木,也都会令人痴醉,
但是很多东西都应该要明白和了解...
他的离世被家人带来的伤痛真的不简单,
而很多人都会怪那位女生为什么那样对那位男子?
甚至将所有的罪名推到的女子身上,
我本身是认为不应该这样咯!为什么叻?
我相信一对情侣的分开肯定是双方的问题,
单是将罪名推在一个女生身上实在不应该了,
固中所发生的问题和原因是其它人无法懂识的,
而且是在于个人的思维是怎样,很多东西都有很多种角度来讲和看,
真的实在太可惜了,22岁的痴情汉,他还有很多可以学,看,享受...
在这个世上其实还有很多的色彩,爱情并不代表一切...
或者这句都可以“天下何处无妨草,何必单恋一堆屎”叻!哈哈
现在那位男子已经离开尘世了,
希望他在另外的一个世界里能够想得通咯...
也都希望同样事情不会再次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