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结束

在这段日子里所发生的所有事情,
想回去其实都几辛苦的过,
影响我最大的东西其实就是“感情”,
大家其实兜兜转转的超过半年,
可能就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转而已,
一切的努力和真诚的“心”都不算是白费的,
最起码都还有很多的美好回忆在我脑海里,
虽然那些回忆可能对你来讲不算多也都不算是最好,
但是对我来讲我已经很满足,
我每天都在那里想象很多东西,
想象以后该要怎样去做?要怎样做大家才会好好的相处和维持?
或者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在那里“发梦”,
到了现在这个地步,其实都没有什么必要去讲任何的东西,
双方的冲突很明显的已经到达了没办法控制之下,
无论在情绪或对于双方的了解都已经没办法控制了,
或者这个世上是没有任何“公平”和“不公平”的讲法了,
而且很多东西都是不可以用来做“比较”的,
但是无论是怎样我都想表达一点想法,
就当是我自己本身的想法吧!
其实很多东西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他”可以拥有很多次的机会来宽恕?
无论“他”讲任何伤害你的话,甚至比我讲的话都还要伤百倍,
你可以对他无限次的宽恕,而我连一次的“机会”都没有拥有过,
为什么他“骗”你这么多次?你都可以当“没事”,
而我到现在为此我对你是从来没有讲过任何一个骗话,
而且我用“真诚”的心来对待你,跟你讲出我的经历,我的情况,
对你无限的关怀和关心,所看到的和所听到的东西可是比刀伤害时都还要痛,
而你看“他”的优点还要多过缺点,而你看我的就只是缺点,
我曾经听你讲过你会用“放大镜”来看清楚所有人,
而你给我看到的就是用“放大镜”来看清楚我的缺点和讲那些不应该讲的东西,
我的一切的行动给你视为是有“企图心”,
每一次的侮辱我的人格和为人,简直是扁成一位毫无价值的人.....
难道你真的不能够体谅一个人等了这么久有时讲话是会讲些不应该讲的东西吗?
以上所讲的东西都是我心里一直以来想讲的东西.....
对我来讲是“心馨”,对你来讲可能是“废话”,
不过这一切都已经是不重要了,因为这一切都已经属于结束了,
这一次我已经是真正的“累”了,真的“累”了......
可能这一切都是我的“不是”,讲真的我是没有怪过你,
但愿你会过得比以前还要好还要开心还要幸福,
至于大家以后还是不是朋友?我真的不知道,对于我来讲是没问题,但是......
又或者大家冷静一段时间会比较好......
而我对你这一段“感情”我会正正式式的画上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