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最近

最近的日子里就只有忙碌的度过,
就连冬至和圣诞节都还是要做工,
虽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面还是一样的忙碌,
也都会导致身体很累很憔悴,
但是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真的过得很充实,
每一天都要面临新的挑战新的挫折,
令我对人对事都有所进步,
而且一直努力以来所得到的成果,
可以讲是看到都开心....^^
我想接下来的日子都过得很充实,
最重要的当然是钱包和银行多点钱啦^^
至于放假对我来讲都已经不是很重要了,
因为最近一遇到放假我就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了...
现在就只有“工作”可以给我寄托而已,
那当然不会忘记家人和朋友的存在...
我会努力将我的人生升华到最好的阶段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