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很久没上来写东西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眨眼就已经过了新年了,
情人节也都已经到了,什么叫情人节叻?
其实自己都还没怎样过过情人节,
讲起来都几惭愧的,不要讲情人节啦!连圣诞节都没机会跟另一伴过过,
haiz....人人见到我都觉得我是艳福不浅的人,但是就是没有一个人知道我背后的故事和情况,
虽然现在感情对我现在来讲不是很重要,但是我有时都会觉得“寂寞,孤单,而且还会觉得冷”,
我时时都想找个可以结伴到终身的另一伴,但是很多东西就是这样不如意,
还是不要想这么多啦!一切都顺其自然吧...还是把一切心机都投入在事业,
我会好好的创造我的人生,我不会给我自己淡淡的过每一天的...
“希望”和“梦想”已经不在我的字典里面了,我字典里面就只有“一定”和“理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